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傳遞正能量:《得人心者,得天下~》

  
 《得人心者,得天下~》第一篇
1、【給口德】
得饒人處且饒人。說話三境界:直話要轉個彎說,冷冰話要加熱了說,顧及別人的自尊,人情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2、【給掌聲】
 每個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為他人喝彩,是每個人  的責任,不懂鼓掌的人生太狹隘給人祝福就是幫自己喝采。
3、【給面子】
   任何時候,給對方一個體面的臺階,看破,別說破,面子上好過,傷什麼都行,別傷人面子,千萬不要揭人老底。
4、【給信任】
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有多少信任,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
5、【給方便】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請主動坐裡座,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扶一把,為對方著想,替自己打算。
6、【給禮節】
  有禮,走遍天下,彬彬有禮方能魅力四射,禮多,人不怪,送禮,送到位。
7、【給謙讓】
鋒芒畢露者多樹暗敵,切忌鋒芒畢露,放下身段,降低自己,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人前勿張狂,待人應低調。
 《得人心者,得天下~》第二篇
8、【給理解】
人人都渴望他人的認可,理解,就是給人方便,先理解一般人不理解的事。
9、【給尊重】
把別人的自尊,放在第一位,努力使人感到他的尊嚴,給弱者的尊重,更可貴,真正的高手,很平常地位越高,越不能輕視別人,把別人放在心上。
10、【給幫助】
關鍵時刻,誰不希望有人拉一把,無私勝有私,你的好,別人會記住的。

11、【給誠信】
無信不立,狡詐者必無朋友,誠信為本,重諾守信,誠信深入人心,成功接踵而至,失去誠信,百事不可為。
12、【給實惠】
空頭支票開不得,許之以利,曉之以理,不以利益大小,親疏你的朋友,盡可能滿足對方的欲望。
13、【給虛心】
讓人顯得高人一等,要一點含蓄,要一點謙遜,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虛心求教,成就大業。

《得人心者,得天下~》第三篇
14、【給欣賞】
使人擁有優越感,渴望被欣賞之心,人皆有之,高帽子的成本最低,要及時肯定別人的長處。
15、【給感激】
不感恩,就別指望有下次,感恩是一種歌頌生活的方式,及時感激,切莫等到花兒謝了,感謝你的對手。
16、【給援助】
雪中送炭,危難之中見真情,別忘了買人情原始股,當別人危難時,伸手援助,援助人時,要讓對方樂於接受。

17、【給激情】
這個社會,沉悶者太多,成功要激情,開朗熱情,堅冰可融,成功:用1%的激情,做1%的事。
18、【給形象】
把個人形象打造成一流品牌,名譽比金錢更珍貴,好形象,易得認同與喜愛,你的形象價值百萬。
19、【給笑臉】
沒人會拒絕迷人的微笑,願微笑之花,開遍人間,微笑,是人際交往的萬能鑰匙,用微笑,應付對手的挑釁,微笑著掙錢。
20、【給愛心】
愛像春日的陽光,使大地蘇醒,永存仁愛之心,仁愛之人,易獲他人合作。

《得人心者,得天下~》第四篇
21、【給寬容】
容不下別人,是因為自己太狹隘,以容忍改變能改變的,寬容為懷,贏取人心,原諒別人的過失,良好的關係是忍出來的。
22、【給合作】
資源分享,利益均沾,合作,是有效率的借力法,合作,才能雙贏。
23、【給善良】
沒有人不想與善者,為伍,為鄰,為友,為善者,可服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善待每一顆心,美德,生命中最閃光的部分。


24、【給傾聽】
多看,多聽,少開口,會傾聽者,得人心,傾聽,是最好的恭維。
25、【給寬恕】
感謝所有折磨你的人,恕人之過,顯大家本色,和為貴,責人不可太嚴,讓仇恨之樹,長出寬恕的鮮花。
26、【給說服】

說得他人心服口服,俐齒伶牙,事業大放異彩,有口才,必是人才,會說話,好辦事,能說會做,方顯英雄本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