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6-7-13新店創世分院開記者招待會情形

今日新聞NOWnews 
714日週四 下午3:43 報導
在創世植物人的耳邊輕聲細語的安撫著,然後替他們復健、按摩,藝人梁佑南、何豪傑、王燦在專業職能治療師指導下,細心的為長期臥床的植物人服務。何豪傑與王燦都表示,看到很多植物人因為創世的就地安養計畫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覺得相當感動。
為了讓就地安養計畫可以服務更多家庭,創世基金會目前積極進行新竹、苗栗院區擴建工程,新店分院院長張淑娟表示,新竹、苗栗分院都已經滿床,但還有很多植物人等待入住,因此希望擴院再增加69個床位,但現在只達成募款目標7千萬元的一半。

因此新北市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723日晚上6點將在新店豪鼎飯店舉辦了愛心餐會,所得將全數用於新竹、苗栗擴院服務,當天梁佑南、何豪傑、王燦等藝人都將到場演出。
與民視知名藝人王燦梁佑南、何豪傑三人共聚







民視知名藝人何豪傑梁佑南王燦








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老先生畫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