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友會活動:香港吳式太極拳總會會長嚴義松先生成立「武術家慈善基金」

「武術家慈善基金」
(註冊名稱爲「仁武會有限公司」) 
我們的願景
通過武術,發揮仁愛精神。

我們的使命
千里之路,始於足下。希望從武術界各小社會出發,以仁心繫長中青,以德育培育棟樑,以愛心顯關懷,以集思協同各階層,務實樂幹並推己及人,達至天下一家及永遠延續仁愛精神的使命。

我們的宗旨
1. 德育:通過武術活動,灌輸仁、義、禮、智、信等武德觀念,及其他中國傳統道德精神和價值觀。
2. 普及健康:推廣養生功(包括但並不局限於活力太極功)及其他健身功法,普及健康與養生意識。
3. 扶貧賑災:發起籌款活動,或是參與健康快車,博愛武林,及其他團體舉辦的扶貧賑災活動。
4. 弘揚中華文化:鼓勵及提倡廣泛閱讀文化典籍,並對太極拳作爲非物質文化遺産盡一分力。

「武術家慈善基金」(註冊名稱爲「仁武會有限公司」)剛起步,我們有的是熱忱,及對宗旨的認同,我們會用行動來實踐團隊價值觀,也會秉著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信念,爲香港的慈善文化加添一股務實的力量。 再微小的團隊,也有她的存在價值,我們不會小覷每一項小小的善事,因爲它都能喚起人性潛藏的善。善心善行有感染力,一定能爲社區淡化戾氣,增強正能量。我們欠缺的經驗,會藉著集思廣益來補足;多吸收意見,多總結經驗,不斷修正與完善。

小編按:「武術家慈善基金」係嚴會長於2012年在香港創編「活力太極功」的小組所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