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傳遞正能量




  我已經改變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我充滿了靈性和愛
  我的全身充滿了力量和喜悅
  我更加愛自己和周圍的一切了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的身體都進入了自我療愈和復原的狀態
  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
  我越來越健康和美好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都在接納全部的自己和別人
  並且釋放自己內心的不安和恐懼
  我變得越來越平安和幸福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和周圍的人們相處和諧
  我的脾氣越來越好
  我的笑容越來越多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都會接受到宇宙的豐盛
  我的金錢也越來越豐足
  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和幸福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的內心充滿了安詳和慈悲
  我用柔和的語言和周圍的人們說話
  我的精力充沛,神清氣爽
  我越來越愛自己
  也越來越愛我的家人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會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
  我的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的家是一個和樂幸福的家庭
  我們享受著富足的生活以及快樂的日子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都會擁有正念
  並且在有了想法之後立即行動毫不拖延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遇到的一切困難和障礙都會自然消退
  只要我對它們心懷敬意並且從不抗拒
  它們很快就會變成我的順緣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的家庭會甜甜蜜
  我會擁有最適合我的伴侶
  我的伴侶也會珍惜並且深愛著我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將沉浸在無限美好的恩澤裡
  即使我遇到了任何挫折
  我知道它也是愛的表達
  它將會很快過去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恢復了童心
  我開始對周圍的一切感興趣
  我喜歡和大自然在一起
  聆聽它們的聲音
  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我的頭腦越來越敏銳
  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充滿了生命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渾身充滿了美好的能量
  奇跡和愛都會一直伴隨著我



  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已經成為了愛的使者
  我用最美好的溫暖的語言傳遞內心的愛
  我用最真誠的祝願
  讓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閃閃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