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沿革

     張榮達老師自民國89年奉宋宗師之命,任「中華易簡太極拳協會」首任暨第二屆理事長。秉持宋師爺一貫的鬆柔理念,以一位企業家經營者的宏觀理想積極拓展會務,承宋宗師志業開拓分會於中南部,四處教學演講,繼往開來,宏揚傳統鬆柔太極拳,創辦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民國103420日接任世界太極拳聯盟第二屆理事長,目標是太極文化與健康人生為核心,建立一個能廣納相關團體共同分享、互利共生的運作平台;藉此平台推廣易簡鬆柔拳架。



 而「新北市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100年張師責付入門弟子郭文鑫師兄成立並擔任首任理事長,104719日改選第二屆理事長,由丘奕祥師兄接任。

民國100年8月21日成立新北市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



104年7月19日丘奕祥師兄接任第二屆理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