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傳遞正能量---讓我們「傳遞溫暖,拒絕冷漠」

  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黑龍江有一位名叫李四的年輕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在郊外;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騎馬的男子正巧經過,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沒說,便用馬幫助李四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李四拿出不斐的鈔票對那名男子表示酬謝時,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李四主動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沒有忘記向所有被他幫助的人轉述那句同樣的話。
  許多年後的一天,李四被突然暴發的洪水困在一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著被洪水吞噬的危險救了他;當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李四曾說過 無數次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李四的胸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暖的激流:「原來,我穿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周轉了無數的人,最 後經過少年還給了我,我一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

  朋友,當您看到這篇文章時,請轉發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吧!相信有更多的人需要我們的光明,讓我們「傳遞溫暖,拒絕冷漠」。



正義會傳染,冷漠和邪惡也是如此。請大家傳遞溫暖,拒絕冷漠。終身傳遞正能量,人生一定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