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世界太極拳聯盟理事長張榮達老師本年6月率團訪問馬來西亞各太極拳團體情形(二)

小記:6月12日一大早到吉隆坡機場搭機到東馬的美里,飛行時間2個多小時,行前收到嚇人報導稱:世盟5高手訪美里表演交流.....美里位於婆羅洲的砂拉越,沿岸風景迷人,椰林夕照,格有情調.....拳道技馆創辦人劉恭慶師傅為黃性賢愛徒,筆者個人很欣賞劉師傅對"拳道技"的解釋~太極拳是“拳道技兼修的,而且還是道為本,拳技為末,道居中調節;先學好道,拳技才能相應進步。反觀宋宗師揉合吳家太極創編易簡拳架64式,原空原體,拳勢配卦,亦深富易經哲理精神,六十四卦中,謙為最好之卦,虛懷若谷,海納百川,上善若水,若人人修之,行之,太極一家,和睦相處。




  




與The Founder of KINGTAICHI International 2000(拳道技馆)創辦人劉恭慶師傅合攝
與星馬汶黃氏太極學會總敎練葉強師傅合攝







中為可愛友善的路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默默忍受我們的吵鬧,最後還主動給我們團體拍照!
















 
















 
  



美里太極學會學員列隊鼓掌歡迎世盟理事長張榮達老師蒞場






















表演易簡拳架比賽版一,四,五,六段

































離開美里當日在機場登機室的長椅上無意發現詩華日報的報導
  


飛吉隆坡再轉飛北馬檳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