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本會研究方向:探究太極文化精髓,修心無我,靜感初心;守一顆真摰之心,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牛年歲臨扭乾坤,身心吉祥常觀心,讓心平靜修清淨,讓愛滿心同體悲...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武當雜誌社」中華傳統武術年度人物評選活動啟事(敬請惠賜台灣劉曉賦老師一票!)

任何一個文化事業的發展都是寶塔形或階梯狀的,它的前行核心動力在於人的主觀能動性。為了呈現當代傳統武術發展形態,評估其前行進程,明確前行方向,表彰先進,激勵全體,特舉辦“2015-2016中華傳統武術年度人物評選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年度人物榮譽稱號:
  (一)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風雲人物
  (二)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領軍人物
  (三)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名師
  二、參評對象
  傳統武術專業工作者,各協會負責人、教練員,各武術館校校長,傳統武術各門派代表人物等。
  三、評選流程
  金杯銀盃不如群眾口碑,鋼印玉印不如群眾手印。這次評選活動是群眾公投、網路評選為主體。
  (一)推薦報名
  以單位和社會組織為主體推薦報名,也可由50人以上聯名推薦報名。被推薦人德能勤績等方面表現突出。報名表需填寫被推薦者個人個人簡歷,並配個人練功照及登記照各一張,附年度業績材料。
  推薦候選人可通過微信、電子郵件(wudang01@126.com)等方式。
  推薦候選人截止時間:2016630
  (二)初選候選人
  在報名基礎上,由組委會組織有關專家評選,經過無記名投票確定候選人。候選人簡介將文圖並茂刊登在《武當》雜誌、武當雜誌網及微信公眾平臺,博武國際武術網及微信公眾平臺上。
  本階段截止時間:2016715
  (三)網路投票
  1.參加者:凡廣大傳統武術愛好者均可參與投票。
  2.投票主要採取微信投票方式,掃描二維碼(或微信搜索微信號:wud angzazhi,進入武當雜誌微信公眾平臺,或博武國際武術網微信公眾平臺,點擊下方功能表“網路評選”,即可進入投票。
  3.同時結合網站投票方式:登錄武當雜誌網(www.wudang.biz,或博武國際武術網(http://www.21bowu.com),在“2015中華傳統武術年度人物評選活動” 頁面即可進行投票。

  4.每位投票者可投票推選多人,最多不得超過20人。根據評選結果,將對投票者進行適當獎勵。
  5.評選90名入圍者:對所有的候選人進行投票,每種榮譽稱號票數最高的前30名入圍“2015年度傳統武術人氣王”排行榜。
  本階段投票時間:2016830日前。
  6.評選“十大”人物:對90位元入圍拳家進行投票,根據得票數多少,依次評選出“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風雲人物“、 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領軍人物”、 2015中華傳統武術十大名師”。
  本階段投票時間:2016920日前。
  特別說明:各階段投票的票數連續累加。即每一階段的票數自動轉入下一階段。每一階段投票結果隨時在微信、網站上進行即時發佈。
  評選結果:
  1.將於201610月第五屆武當國際演武大會上舉行隆重的評選揭曉儀式,並頒發獎牌證書。對當選者通過社會媒體,各武術雜誌,武術、內家拳網路新媒體進行廣泛宣傳,舉辦專門的推介活動。
  2.對於評定的三十位年度人物,中華武當內家拳博物館永久館藏手模印(附帶武術大事記,經典功照等個人檔案),並在《武當》雜誌登載其人物事蹟,或選登《武當》封面人物,免費入錄《當代武林英傑大典》(第四輯),永久存檔于武當雜誌網和博武國際武術網人物資訊庫中。
  3.對當選者將優先作為出國講學、表演以及其他對外交流活動的推薦優秀人才。
  評選活動聯繫電話:0719-5223531
  電子郵箱:wudang01@126.com
  本次活動解釋權歸“2015中華傳統武術年度人物網路評選活動”組委會所有。
  武當雜誌社
  博武國際武術網
  20164

按:友會【台灣傳統武學太極拳刀劍桿散手協會】前理事長劉曉賦老師受推薦為武當雜誌的十大領軍人物,敬請有微信帳號的朋友登入以下网址賜予一票!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I1NDI3MQ==&mid=2649312543&idx=3&sn=2bc6f6c152f187ce73bc6f2047de53ad&scene=1&srcid=0814uqfKeuWsF45zOhib1Nj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